世俗多阻碍,无碍天上明月【逐月之月同人文合集】

#情人节快乐,除夕快乐。#



世俗多阻碍,无碍天上明月,填补了一切现实生活中的求之不得。



从2017年6月18号开始到现在我写的关于他们的所有同人文合集。

【PY】2篇【MK】7篇【FB】12篇【TT】3篇【KC】3篇

【均为一发完的短中长篇。】

ooc屬於我,美好屬於PY,MK,FB,KC,TT一發完。

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作者:水仙-靜心靜時光


【PY】2篇 

1

《无可取代&非你不爱【phaXyo同人文】》

 我要一步一步简简单单跟你走。

 再也不必孤单寂寞不必吹着风。

 我要一年一年安安静静陪你过,

 直到变成一首老歌变成了传说。


2

《情難自控【phaXyo同人文】》

    不想多讲 

    情难自控 

    心中多冲动。


【MK】7篇 

1

《金魚花火【mingXkit同人文】》

 心に泳ぐ金魚は

爱你就像在心里不停游动的金

恋し想いを募らせ

那爱恋的感觉在心里越来越浓.


2

《送伞【mingXkit同人文】》

就像放在心里很久的面疙瘩像终于放进慢慢小火的壁炉里烘烤,一点一点在kit完全不知道的时候膨胀起来了。地球的自转好像也一点一点的变慢了,白天……好长,好长。


3

《仲夏流螢四起【mingXkit同人文】》

 如果你要滿天繁星,我摘不到,我也會努力讓你遇見流螢四起。


4

《无心插柳柳成荫【mingXkit同人文】》

“我希望醒来依旧能见到你。”

“丝丝缕缕理智被缠住。”


5

《出了问题的抑制剂【mingXkit同人文】》

 有人用力敲打着门。

 声音让头顶的感应灯顺势亮起,照亮了玄关处的黑暗。灯是住在这里的人特地去买来换上去的,暖暖的橘黄色光线在黑暗之中显得柔和。


6

《折了夫人又赔兵【MingXKit同人文】》

Ming觉得Kit现在绝对不是因为怕打雷而故意不穿拖鞋而来自己房间诱惑自己的。这是对Kit的不尊重,而且诱惑自己这想法太不现实了。

他的存在便是诱惑。

那么是为了来道歉吗?这个道歉的诚意也未免——太足了吧!?


7

《失控【MingXKit同人文】ABO肉》

不知道趴在学校图书馆自习室桌子多久的Kit「唔……」的一声,缓缓睁开迷茫的眼睛。

一股很奇怪的视线,那视线湿稠黏糯如同蜗牛原液一样涂抹在Kit身上每个部位,让他从睡梦中惊醒。

Kit的第一反应是又来了。



【FB】12篇 


1

《捡到「爱」【Forth X Beam 同人文】》

暗恋终不会结果,

有些事情总是造化弄人,

事情总是走向糟糕的地步,

可是还有你,一直在我身边。


2

《聽風與我講與你。【Forth X Beam 同人文】》

你终究占据了我的心房,

我终於知道什麽叫做疯狂。


3

《而我遇見北極光。【Forth X Beam 同人文】》

Nástegokčasa vuolde

璀璨星空下

mon ráhkadan luottaid

我在 寻找着

Guovssahasa sánit

北极光的 征兆 


4

《酣暢淋漓【Forth X Beam 同人文】》

 離開視線的酒,碰不得。

 酒吧裏混跡多年的Beam怎麽會不知道這個鐵則呢?


5

《谷欠求不满【Forth X Beam 同人文】》

这是一场非常非常不应该出现的性爱,Beam 想。

Beam 穿著白大褂依靠在二楼落地窗前,这节课他们是病理学的实验课,本应该在离现在五栋楼之远的实验楼的三楼实验室311教室裡,可是Beam 白大褂的口袋裡放著Forth 这次考试的淮考证,昨天晚上落在自己房间了,说著要好好複习,结果差点複习到床上去。Beam早上看到地上的淮考证 还是为昨天的自己忍不住扶额。


6

《那一夜【Forth X Beam 同人文】》

Forth一把按住Beam的头。

 「是你先诱惑我的,我不会让你喊停的。」


7

《误会【Forth X Beam 同人文】》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什么东西如果来一、炮解决不了,那就来两、炮。

什么,你也想?可以啊,可是前提是你有来的对象吗?科科。 


8

《来而不往非礼也【Forth X Beam 同人文】》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可轻信友军。不可轻视敌军。不可乱撩人。

可你有友军可信吗,你有敌军可轻视。我不知道。

我肯定知道的说,你绝对没有对象撩。科科。 


9

《追妻计划【Forth X Beam 同人文】》

又一股热、潮上涌,Beam的手下意识握紧手里的东西。注意看得话那是一个空了的试管。哦!Beam当然知道那是什么。那是一种药剂,或者说是某种专用特殊的抑制剂。不过现在可不是介绍这玩意做什么的情况吧。

Beam感觉自己太阳穴不受控制地突突跳:

他发、情了。


10

《飞机抵达【Forth X Beam 同人文】》

被意大利凉爽的夜风吹着Beam脑海里逐渐浮现了刚刚在酒吧里激、烈的接、吻。

头一次和男人这样不顾一切忘乎所以的接、吻。

感觉似乎……

能听到血液流淌的声音。

很不错。


11

《夫妻吵架【Forth X Beam 同人文】》

Forth嘴角的弧度更加的明显。

「这位乘客,您随身携带着危、险品呢。必须更加全面的接受机场安检,否则不能让您登机,感谢您的配合。」

Beam:「我呸!Forth你能不能更不要脸点!老子怎么可能带危险品!睁眼说瞎话啊你!」


12

《安全感【Forth X Beam 同人文】》

这是Beam从来没有的感觉。心里像是被人挖空了一般,伤口还在鲜血淋漓的滴着血液,就被人带着一把从海水里稀释出来的高浓度的盐给不由不顾的填满了。

Beam觉得很痛……

很痛。


【TT】真人3篇 

1

《Enjoy(享受)【TAE X TEE 同人文 】》

「你的一切,只被我抚、摸,最好天地毁了,二人不热、吻做甚么,在这自私的爱河来自你感受,全让我享受,一小撮不够,甜或苦都拥有。」


2

《暗示心理学作用【TAE X TEE 同人文 】》

 当你对某件事情抱着百分之一万的相信,它最后就会变成事实。


3

《SOUL MATE(灵魂伴侣)【TAE X TEE 同人文 】》

 写的时候想着要使用好多自己都不明白的华丽辞藻,可是最后还是回归最简单的通俗易懂的词句。平平淡淡的轻描淡写着他们人生的自己,舍不得给他们太多大风大浪。文笔确实不好,写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觉,如果能写出他们十亿分之一的情素就再好不过了。谢谢各位看官愿意点开这篇文。


【KC】真人3篇

1

《吃醋是最明显的告白(肉)【KimXcop同人文】》

「吃醋是最明显的告白」

「你的酒窝没有酒,我却醉的像条狗。」

「他吃了一坛醋,你像吃了一坛蜜。」


2

《告白【KimXCopter同人文】》

车门却忽然被打开了来。


3

《小别胜新婚【kimXcop同人文】》

 「付诸真心的心上人的一举一动是对自己的影响是自己想怎么掩盖都掩盖不了的漫天烟火。就像那句话说的「世上就只有两件事掩盖不了,一是贫穷,二是爱情。」」 



对你们

多谢你们能喜欢我的文。

陪着我成长,感激不尽。

对他们

一如初见。



对自己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


水仙

2018.02.14


评论(15)
热度(5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