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45) 大结局

前篇戳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44)真人AU


题外话:
写了那么多次题外话就这样最感伤。

千言万语,谢谢各位读者大大的观看,喜欢,以及留言,

眼熟了许多小伙伴,

也交到了新朋友。

都是因为这篇文。

真的谢谢你们。


关于世阳的生活或者OFFGUN的事情之类的你们想看的,你们留言,我大概写番外?


文名【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

【全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配对:SK

属性:年下攻及ABO

类型:现代都市

简介:王慧侦看上了罗中饭。只为一夜春宵。没想到春风没度,反被压!而且看似高级社会精英的罗某人竟然开始像无赖般赖上了自己了!而事实的真相是,他们竟然是指腹为婚的对象?!??而且!而且!而且!罗中饭竟然比自己还小!!王慧侦知道后,竟然,不要脸的跑了....................



(45)

  

  krist就算只剩下嘴还能动,像只被掀翻在地的乌龟,四肢不断踢踏,还不放弃挣扎,虽然这样做毫无效果。


  “唔唔唔!(放开我!)”


  一边支吾地喊着,一边还在singto怀里不断挣扎扭/动。singto的手强硬的扣住krist的腰,阻碍krist继续扭动,头依靠着krist的肩膀上,缓和的鼻息扑在krist的脸颊上,有些低沉沙哑开口:


  “宝贝,老公我一点都没有想惩罚你的意思呢,反而是还要给这么乖巧懂事的宝贝你奖励呢。”


  “唔唔唔唔唔(谁是老公啊!)唔唔唔唔唔唔(不要这么恶心!)”


  自己耳边传来的渐渐加粗的鼻/息,让krist更加想逃离了,却有心无力!身为一个国家跆拳道黑带教练,平时一打三不在话下,虽然有近几年没有像之前那样高强度的训练。但是好歹技术摆在那里!结果就被singto轻而易举地扼住自己的行动了!艹!这是什么鬼姿势!国家跆拳道黑带教练我还要脸吧!!艹!


  singto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地直接无视了krist的支吾,开口询问道:


  “宝贝,你不是饿了吗?告诉我说,想吃早饭对吧。”


  krist眼睛一亮!难道singto要放过自己了?也没多想,又怕singto马上后悔,忙不迭的捣头如蒜!


  “唔!(对!)”


  singto仿佛听懂了krist的支吾,轻笑出声:


  “呵,那宝贝,老公我喂你吃牛奶+香肠的‘营养早餐’,好不好?”


  ‘营养早餐’singto在四个字上还特地加了重重的鼻音,听到krist全身汗毛不受控制的违反地球引力的倒立起来!


  我的上帝耶稣佛祖阿门啊!


  krist用脚趾头缝想都知道这个牛奶+香肠肯定不是自己想的那种牛奶+香肠!这种低阶的色/情话会从一个贵族嘴里蹦出来吗??


  我不是因为饿了而产生了幻觉?不,大概一定是我起床方式不对,所以开启了自己所不知道的异世界,像梦中梦一样,否则之前自己认识的singto只是出言调戏自己而已,现在singto居然抛弃人设变成这样满口污碎的色狼!


  是梦。啊,对,我一定还在做梦!krist自我肯定的点点头,连忙闭上眼睛,摇摇头。


  “呜呜呜(快醒来!)”


  然后再次睁开眼睛!啊啊啊啊!!krist内心几近崩溃,我到底要求哪路神仙这个梦才会醒!怎么会做春梦啊我!是不是真的自己,太久没解决了?被憋住的不行了?


  krist吃惊地就着被捂住嘴巴的姿势,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裤裆,一点都没有凸起啊,这不是毫无反应嘛!什么欲求不满!真是,果然是和singto待久了,自己也跟着变态起来了?


  singto不知道krist的脑海里在想些什么,只是看着krist一会点头,一会摇头,一会闭眼一会睁眼,一会看着自己裤裆的。实在有趣。让自己恨不得把这么可爱迷人的krist揉进自己身体里。singto靠着krist的肩膀,依着krist的头,轻轻地开口:“好,是吗?那……”


  singto轻轻用下巴蹭着krist的肩膀,手顺着krist纤细的腰往下。


  白边黑色贴身内裤不知道什么时候挂在了krist的膝盖处。


  没有反应的小巧被粗大的手掌握住。


  krist连不止脸颊,连眼俭下都铺满了粉红色的樱花。


  宽阔的房间里,只有krist打开的落地窗带来偷窥的风,吹起一地阳光,安静无声。

 走微博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21184626167129

  ……

  正午的太阳,即使撑着遮阳伞,也晒的路上行人脸颊红通。

  singto把krist从浴室抱出来放在床上,才去关上落地窗,没有了偷窥的风,落寞的窗帘,不肯再动。


  singto回到床上。


  krist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自己皮肤上下游走,感觉有点痒,动了动身子,却还是没能赶跑它。


  krist睁开因为过度的性/爱而疲惫不堪的眼皮。


  发现了骚扰自己的人。


  “喂,干什么……”


  嘶哑的声音让krist的愤怒责骂都仿佛变成撒娇。


  singto没有说什么,手指不舍得离开krist的肌肤,就这样抱起krist在他的脖颈不断磨蹭。


  krist虽然疲惫,不明所以,却还是宠溺的回抱了singto。这样两个人的气息就再次不分你我了。然后额头抵住singto的额头,看着singto对自己犹如珍宝的眼神。


  心下打鼓,嘴唇发痒。


  “好。”


  singto终于再次吻上了krist的唇。


  【0】

  即使百年之后,你依然是我的全部。

  end。

评论(23)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