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43)真人AU

前篇戳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42)真人AU

你们的喜欢和爱心是我更文的动力~评论区的热闹是我这篇文的荣幸,


题外话:
不要脸才能追回老婆,哈哈哈我的妈呀,你们的评论太有意思了。

以及这个就地解决,就地解决啥?(纯洁脸)


文名【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

【全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配对:SK

属性:年下攻及ABO

类型:现代都市

简介:王慧侦看上了罗中饭。只为一夜春宵。没想到春风没度,反被压!而且看似高级社会精英的罗某人竟然开始像无赖般赖上了自己了!而事实的真相是,他们竟然是指腹为婚的对象?!??而且!而且!而且!罗中饭竟然比自己还小!!王慧侦知道后,竟然,不要脸的跑了....................

(43)



  在自己房间的床上被singto压在身下,krist觉得自己现在还能想到自己还没有下去和爸妈一起吃早饭,肚子有点饿,真实的佩服自己的大脑了。

  可是如果压住自己的人换成是另外一个人,我会怎么做呢?

  krist觉得自己想都不用想,那个人就会被自己的一个狠狠的过肩摔,摔在地上后,自己可能还会觉得不解气,用脚狠狠的扼住压住自己的那个人的脖子,直到他求饶为止。

  可是没有如果,现在压住自己的是singto。自己不会这样做……自己为什么对singto就不会这样做?为什么自己对singto就是狠不下心?

  我打不过他。对。我打不过他,他武术很厉害。

  krist马上了听见自己内心的另外一个声音反驳道:

  不是这样的,不要欺骗自己,难道你知道打不过对方后,就会放弃抵抗,束手就擒了吗?那些被你打倒的跆拳道对手难道没有你绝地反击而取得胜利的吗?问问自己,你心里难道没有对singto的一点爱意嘛?难道不是你心里对singto的爱意在作祟,所以才一点都不反抗,所以现在才会安静,什么都不做的,等着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不对吗?

  “不对!不是这样的!”krist忍不住反驳的喊出声。

  “什么?”

  “呃——没有什么。就是对不起。”自己怎么就把心里话喊出来。该死,见到singto,自己引以为傲的自制力怎么就像被宇宙黑洞吸走了一样,完全不听自己的掌控?不要再想了!

  “krist。”singto的脸不知道在什么时候靠近了自己的脸。温热的鼻息扑在自己脸上,让自己的脸红不断升级。

  “呃——压着我干什么?起来。”krist道歉后觉得两个人就扯平了,singto就不该继续压住自己,让自己心慌意乱。而且krist觉得自己现在的脸肯定红的像苹果,把手放在singto健硕的胸膛前,抵挡着singto越来越近的嘴唇。

  “嗷——”singto却在这个时候把支撑他自己身体的放在自己脸颊两侧的双手放了下来,现在singto全身心都压在krist身上,头靠在krist的肩膀上。突然压在自己身上的singto的重量,让krist忍不住痛呼出声。

  “起——来!你好重!你压得我快不能呼吸了!”

  “不能呼吸多好,你死前最后见得人是我,多好。这样我就不用再提心吊胆你的去向,你有没有吃饱,你有没有穿好,你有没有被人欺负……”

  “krist,如果我能让你多依赖我一点就好了。”singto把头埋进krist胸口,似乎闷闷不乐,但是更多的——krist感受到更多的是singto的难过。

  “话也不是这样说吧。这也不是你的错啊。”自己一个人的胡思乱想的猜测,甚至都没有勇气去求证而且落荒而逃,对自己来说只是一次选择,选择了逃避。但是绝对没有想过要伤害任何人,自己的父母也是,自己的孩子也是,包括眼前的singto,自己完全都没有想要伤害他。可自己现在却让singto这么难过,他……为什么会难过?他是真的很在乎我?是我过分了吗。krist伸出手,僵硬的在singto背后安抚着。但是——

  “singto,你真的好重。”

  “宝贝,这才叫做爱的重量。”krist感觉singto的话语气氛突变。还没有来的及思考他怎么会突然转变语气。自己刚慌忙穿好的裤子就被扯离了自己原本该呆的位置。

  krist连忙用双腿夹住,可是上半身被压,krist呼吸困难,这样一个夹住裤子的动作让krist更加接近窒息了。

  “喂——不准扯我裤子。起开!”

  “宝贝,我最近在开发长卿地区的地盘。”singto答非所问的看着krist说道。

  “哦……然后呢?这不是你扯我裤子的理由,你敢说是,我也不承认!起来!我快不能呼吸了!我不准你压着我,我不准你扯我裤子!”

  “开发一个地区不是要先深入了解一下那个地方吗?”

  “有完没完!问东回西的!”

  “那我的宝贝在那里生活了五年,肯定可以作为我了解那个地方第一首选对象。我想想,那我第一个深入了解长卿地区的主题就定为『解密长卿大学的神秘卖药人——身体结构』如何?”

  “不!可!能!”

  “宝贝,你忘记了,是你,你的胡思乱想害我们硬生生的错过了五年了吗;你忘记了,是你,我那可伶的孩子还没出生的孩子就跟着你受苦了吗;你忘记了,是你,我的孩子没有亲生父亲的照顾有整整五年了吗?作为惩罚,你不觉得我该用你来先来了解一下长卿地区的食物和人文吗?”

  singto每说一条自己的“罪状”,krist就缩一下肩膀,对singto的控诉完全没有反驳的地方,也不知道怎么反驳,因为singto说的都是事实。可是最后一条是什么鬼?就算singto是高高在上的贵族,也不能公器私用啊。什么用我来了解长卿地区,我干什么要接受这样的惩罚?

  “什么惩罚不惩罚的!我不是道歉了?”

  singto的身体终于微微撑了起来。大量涌入肺部的空气,krist第一次感觉到它们是如此可爱迷人。脚却因为大脑一时松懈,放松了下来忘记继续夹住裤子,singto也因此轻松一把扯下了毫无防备半挂在krist小腿上的裤子。

  “道歉有用,但是不够。我想你了,krist。好想好想。”

  “知道了,知道了。”krist拉住singto的头,在singto额头落下一个吻。

  “乖啊。我饿了,再说我们不是要去约会?”singto没有回答,盯着krist的眼神让krist从尾椎骨蔓延到全身的寒冷。krist觉得自己现在再不逃离singto身边,很快就会被singto生吞活剥的,还是渣都不剩的那种。krist连忙转移singto的注意力亲吻了singto的额头,然后立刻声音扯开话题。

  “宝贝。”singto微微挑眉,然后手撑住床,竟然就这样站起身了。

  “干——干什么?”krist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很冷静,可是一开口就暴露了自己其实很紧张。

  singto没有说话,只是看着krist,身体再次靠近krist。

  krist能听到自己心脏扑通扑通的剧烈狂跳。

评论(20)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